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型男水瓶座的特質

水瓶座男子的愛情
水瓶座的男子總是讓人覺得他是好奇的,而且最氣人的是:他常會讓妳覺得他好像對妳有意思時,才發現原來他不管是對誰都一樣的好奇。他會比較欣賞那種用智慧將他吸引過來的女子,而不是在一頭漂亮的秀髮下面,以及在美麗的面孔後面什麼也沒有的花瓶。

他的好奇使他很喜歡分析,他可以分析妳的頭髮,也會分析妳的動作,當然也會分析妳講話的方式;有時就連妳無意義的動作,他也可以分析個半天。有時,妳若是故意表現得好像不注意他,或是無視於他的存在,那他對妳的興趣可就會提高許多了。

他的感情一定是從朋友關係開始,而且就算是結了婚,也要一直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這點非常重要。妳必須要知道,在他心中認為朋友是很重要的;而且妳在和他交往時就應該發現他對朋友永遠比對妳好,因為他將妳和他的關係看得很親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

他喜歡有立場的女子,但可不是那些衛道主義者或是對女權運動擁護得太激動的女人。他是晚婚的人,而且絕大部份的原因除了找不到可以和他心智匹配的女子之外,就是他太熱愛自由。水瓶座的男子,可以讓妳的生活多采多姿,而且妳只要做他的朋友,就不會感到無聊了!

永遠在追夢的人

您對人生擁有崇高理想,且努力實踐,非常博愛,所以擁有許多同性或異性的朋友。在您心中是事業第一,愛情第二,不喜歡讓感情成為包袱,您的愛情是由友情衍生而來。

才能卓越的怪人

天生擁有某項專才,並可憑此成就您的人生事業。但個性奇怪,而且越奇怪,才能越卓越。處事果決,不喜拖泥帶水,重視精神層面的交流,所以具備精神美的女孩最適合您。

充滿新奇魅力的自由人

具有知性,開朗,體貼,喜歡求新求變,雖然有點見異思遷,但卻不至於到令人厭惡的地步,您喜歡聰明的女孩,但不准有人反駁您的意見,所以喜歡您的女孩必須具備溫柔開朗的特質。

具備獨特魅力的創意人

您是位點子家,滿腦子獨特創意,每次約會的地點都要不一樣,而且樂此不疲,心情會依天氣而定,若想和您來往,必須要有寬容的心,且隨時有心理準備接受您的奇想。

水瓶座男人
  就像水一樣,水瓶座的男人對感情是有一點『冷感』的,想要跟他燒起一把火真是有一點困難,所以對於水瓶座的男人只能智取不可以蠻幹。水瓶座的男人不但具有創意而且更具有求知慾,所以滿足他這種像『吸水海棉』的個性是相當重要的。愛上水瓶座的男人基本上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但是逼不得已暗戀上的話,那就讓他知道你是一個很有料的女人,你可以每天帶著一本百科全書在他面前晃啊晃的,或者帶上一付很厚重的近視眼鏡,告訴他comeon,我就是一座寶山,趕快來開發吧!

  思想獨創,屬於智慧型的頭腦。發明東西也是拿手項目之一。人道主義者,主張四海皆兄弟,尊重他人的自由。坦率、重感情。對於有困難的人會立刻伸出雙手,給予幫助。朝向理想目標前進不懈。就算披荊斬棘也不會輕易服輸。內心冷漠,常使得女朋友感到掃興不歡。個性頑固,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

  水瓶座的男人肯定是要遊戲人間,因此請和妳的水瓶男人共乘一輛越野車瀟灑走一回。水瓶座男人要的是一個不多話的女人傾聽他,要得是一個不麻煩且溫柔的女人,給水瓶座男人妳最好的東西,但是更請給他自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就會真正屬於妳。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水瓶座可謂是個既時髦又前衛的星座,喜歡作怪﹑趕流行,對於新潮的事物相當熱衷,但另一方面,他們聰明,腦筋動得快,具有人道精神也頗富有藝術氣息水瓶座男人很注意自己,別人的狀況,關心世界及社會的走向隨時隨地都在注意一切人﹑事、物的變動,希望和這世界有所交流,所以,水瓶座的人適合群居,不適合獨居、甚至隱居。

  他們理想國的觀念相當重,始終相信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因此妳若心儀水瓶座男人,就請一起加入他的活動和他一起努力吧,或許開始,他會對妳忽遠忽近、感情若有似無,但一旦你們戀情穩定而能一起奮鬥,發展既像同儕又如愛人的感情,你們美好的未來是指日可待的,別忘了,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愛情最友誼化的星座。 

理性象徵-水瓶座的男人
  水瓶座的男人工於心計,或許是孩提時代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太大,無論多麼親近的朋友,都會感到他們那道厚厚的牆。冷漠的水瓶座男人最有野心,他們傾向於理性主義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一生都在追求事業的成功。他們對於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想要得到的東西,無論再大的困難也絕不放棄,這既是水瓶座男人的優點同時又是他們的缺點。如果將野心用於事業上,定能幹出一番驚人的業績;但如果儘儘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利己主義者。

  美國著名的動畫片製作人華德.狄斯奈傾注心血創建了狄斯奈樂園,為此,世界各地給予他九百五十餘種榮譽稱號;美國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一生發明無數;美國人約翰.彭伯頓發明了著名的飲料-可口可樂,風靡全球;卡內爾.山達斯開創了全世界第一家快餐連鎖店,這些水瓶座男人成功的祕訣就是他們在事業上有野心。

 

  冷漠的水瓶座男人總愛穿顏色深沈的衣服,給人以陰陰冷冷的感覺。他們的臉上不易見到笑容,更難見到他們開懷大笑,但這並不妨礙他們與人和平相處。說來也怪,在與他人的交往中,不茍言笑的男人更容易讓人信任。

 

  冷漠的水瓶座男人對愛情的技巧很生疏,他們部會表達愛意,也拙於辭令。他們對浪漫的愛情方式最為頭痛,既不懂如何培養自己的浪漫氣質,也不懂如何招架;他們從不挽著女友在大街上散步,如果女友主動示意接吻,他們會手足無措,難怪他們的戀愛總是失敗。

 

  即使是婚後,水瓶座的男人仍是那般木訥,他們把較多的心思花在事業和工作上,而疏於照顧妻子、兒女。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頗準的,另人嚇一跳!

KiKi 提到...

想問一下,我的前男友是0型瓶子,我們現在還住一起,分手原因是他說我太會問東問西,吵架時還說他從一開始就勉強他自已和我在一起但他現真的沒辦法再忍了,說我們不可能了,但我們卻還住一起只是現在他做什麼我都不儈再問再管,我們就還是朋友,我真的還很愛他,想問像現在這樣我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我們還是有親密関係,而且做的時侯,他比以前更熱情,我該迭擇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