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型男白羊座的愛情

白羊座男子的愛情
白羊座的男子絕對熱情,但是卻有著童話般的感情模式;把自己想像成王子或騎士,對方就會被想像成公主或城主的女兒。換個角度來看,既然妳有著這樣讓他他心動的想像身份,那妳就得為這個身份而保持形象。
他是個孩子,所有的孩子都不會喜歡幻想破滅。他會以很快的速度進入愛情,當然也會很快的從愛情中跳脫出來;有時,妳真的不必害怕他的熱情,反而應該害怕冷若冰霜的反應-那表示著:一切對他而言均無意義或亳無趣味了!雖然剛才提到個「孩子」這個用以形容他的字眼,但有些無法用在孩子們身上的字眼,卻得用來形容他,像是他善妒、佔有慾強、不隨意信任伴侶。不過他倒是挺值得信任的,他對感情真誠、專一,並且熱情的付出,面對感情。很多人都不相信有破鏡重圓這套,但他相信,並且期待。
他的脾氣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暴怒。在感情中,他必須要站在主導的地位,否則他會生氣,氣起來有時會像孩子般,蠻橫不講理。他不會不負責任,只是對很多事情卻三分鐘熱度,所以保持他對這個感情的樂趣及熱情就重要的很;保持妳們的淑女風範,像是照顧孩子似的照顧他,聽他說話,讓他掌權,別破壞他的男子氣概。
專心一致,勇往直前
你是位心胸寬闊,值得信賴的人,外表看似很有安全感,其實他內心充滿冒險意識,因他想成為有用的人,愛情觀保守,喜歡自然不造作,體貼且善解人意的女孩。
喜好冒險的大膽英雄
很有領導才能,是大家依賴的對象。可是性喜冒險,頗具英雄作風,因此很有異性緣,溫柔體貼,懂得替人分憂的女孩,是你心儀的典型,因這正可以發揮你男人特色。
頑皮但有主見
凡事認真,其實很孩子氣,個性直來直往,喜怒全形於色,當你喜歡上某位女孩時,會故意捉弄她。不喜歡強出頭的女孩,柔柔順順的,凡事都附和你的女孩子才是中意對象。
冷靜,戰鬥心旺盛
外表給人的感覺單純,其實內心暗潮洶湧,戰鬥心旺盛,尤其是有情敵出現時,最能勾起你一決勝負的心。你喜歡知性女孩,彼此能有共通話題,而刺激對方成長,但必須要遵守禮節。
白羊座男人
  身為火星之子的白羊座男人,天生就喜歡接受挑戰和享受征服,直來直往的個性會讓你清楚知道他到底愛你或是不愛你,但是如果遇到一頭不解風情的羊,那你可要用點心思對他放一點電嘍!想要暗示白羊座的男人是不需要太偷偷摸摸的,勇敢而明白一點會比較有效的,不妨找個適當的機會故意不小心的跌倒在他身上,但是怕受傷的人請改用『不小心潑點東西在他身上』這招,聰明的白羊座男人會知道你的意思的。但是千萬記住盡量不要用熱水或鹽酸之類的液體。
  高性能的頭腦,能立刻下判斷、是個絕佳的領導者。經歷過各種困難,勇敢的心如鋼鐵般不易被擊敗。想要的東西會緊抓不放,即使雙手結了繭也會努力達成目的。有活力,經常只想著勇往直前。自誇能比任何人都走得快。喜歡發號命令,一付自命非凡的樣子。
  白羊座的男人,你的名字叫英雄。自古英雄愛美人,所以妳只要是美人,那就儘管放馬過去吧!白羊座的男喜歡他的女人像貓。特別是高貴的波斯貓。愛上白羊的男人切忌有「你是我的唯一」的蠢念頭,在適當的時候製造一些假敵,安排幾顆煙幕彈,英雄就永遠難過美人關了。
  這個星座的男人很孩子氣,其守護星是火星,因為白羊座是春季的星座,因此個性開朗、熱情,做事積極有衝勁,但缺乏深思熟慮,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通常白羊座的戀愛以一見鍾情式的居多,一旦他喜歡上一個女孩,他就會像瞄準獵物般盯住不放,非得到手才罷休。
  一般來說,白羊座男人的情緒皆是直接反應,因此愛做夢﹑較不拘小節的女性較適合此類男人,若是妳喜歡上白羊座的男人,切記勿太快和他墬入情網,好和他周旋一陣子,保持一定的時間距離,好好的觀察他再決定是否接受他,這樣他才會認為這份感情得來不易而好好珍惜的,和白羊座的男人談戀愛是很過癮的,因為他會帶給你相當浪漫的感覺。
孤獨的心-白羊座的男人
  白羊座的男人表現得也是風流不羈,似乎活得瀟灑,過得自在。他們從不擔心明天的天氣是陰還是晴,也不去考慮明天是否還有米下鍋。「反正天塌下來,有人撐著。」白羊座男人永遠那麼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
  生於白羊座的英國人布賴斯,他就是人們所知的「007」的原型。布賴斯年輕時高大英俊、儀表不凡,但卻是個花花公子,很長一段時期,他靠巴黎一些最高級的妓女維持他豪華的生活。他在一九三八年被佛萊明發現,並推薦加入了英國情報機關。
 
  風流不羈的白羊座男人熱情、衝動,最嚮往刺激、熱烈的愛情。風流的男人喜歡在漂亮女人圈裡混,也喜歡無數的女孩子圍著他轉。風流的男人用情不專,然而,他們善於捉摸女人的心理,懂得用實際行動來討好女人,表達愛情的方式往往具有強烈的攻擊性,令女孩子難以招架。經驗不足的女孩子往往被風流的男人迷惑,很快委身於他。
 
  事實上,白羊座的男人風流不羈,只是為了掩飾他們那顆孤獨的心。
  說來奇怪,風流的男人雖有那麼多的女人圍著他轉,應該是很快活的,但他時常覺得寂寞、孤獨,這種感覺隨著他年齡一天天增長和漸漸成熟而愈加強烈。
 
  或許,風流的男人嚐夠了愛情遊戲的苦果,此時此刻更希望有一位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成熟女性伴著他,建立一個穩定、安適的家庭。
 
  風流不羈的白羊座男人富於正義感,具有敢於面對人生的秉性,他們的進取之心總能與現代生活契合。雖然事業順利,財運不錯,但強烈的自我傾向使他們我行我素、獨斷獨行,聽不進別人的勸諫,自己把自己孤立起來。因而,白羊座的男人常嘆:人生苦短,聚散無常。風流的男人其實最孤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