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正妹摩羯座的特質

摩羯座女子的愛情
摩羯座的女子不管她的外表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都不要認為她可能會是柔弱的。基本上可能會柔,但絕對不弱;而且你也千萬別拿男人的立場來認為她是弱勢的族群,因為那很可能會使你失去再繼續當男人的信心,更何況你就算拿男人的雄心大志來當賭注,你也會輸光的。

她是個很清楚自己能做什麼,又在做什麼的女子。她總是很小心的處理自己的事,對於你的事,她不是不關心;只是她太清楚自己的立場了,更何況你又是個男人。她也許會把感情放在第二順位,而工作永遠是第一;但這並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只是她對於浪費時間並不感興趣罷了。

她對於有著優秀背景,或是有個好家世的人比較有興趣,重點並不在於錢;因為她可能還賺的得比你快、比你多,反而她比較在乎的是社會地位。她是個相當傳統的人,並且很堅持己見。她也許很保守,但她也很女性化;她也許很安靜,但她也可以很冷漠的接受挑戰。

她有著獨特的優雅、保守、傳統、風範、禮儀、頑固、憂鬱、悲觀及沮喪。她其實很富有變化,只是她自己鍊住了自己的本性,因為她知道前頭的路還長的很,在那個能夠讓自己依靠的男人出現之前,還有很多事得自己做;更何況,有哪個男人能夠比她更看得清楚未來的路呢?

摩羯座女孩
  天生主管女摩羯渴望無瑕的愛情

  摩羯座的女性是天生的主管。她有野心、有敦率、追求完美,做任何事都要求最高標準,並且不惜長期抗戰來達成目標。不過,她在強悍的外表之下,潛藏著一顆缺乏安全感的心。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裏軟化下來。她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疪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但是她實在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由於摩羯座的女性重視外表,肥胖、骯髒或衣著不整的男性,會讓她完全失去興趣。她在乎別人怎麼想,一心想結交有自信的對象。她對地位和影響力的重視使她最適合高社會地位的男性。

 

  她最怕別人認為她不完美。其實她才是批評自己最嚴厲的人,對自己的過失一次也不放過。最好對自己和別人多寬容一點,往放鬆、接受自己、自在表達需求的方向發展。此外,別太過看重自己,偶爾出點狀況也無妨。要是過於緊繃嚴格,情緒無法自由流露,就會在小事上大發脾氣。仔細想想伴侶的感受,協助他表達心中的恐懼,讓他明白你不會冷淡地拒絕他。

 

  摩羯座的女性應多參加開放、具建設性的交談,少擔心自己的外貌,她的認真、忠實、懇切和絕對的負責,使她成為愛人的最大支援。在逆境時她足堪仰賴。只要多想想自己的優點,摩羯座的女性就會發現,她是多麼特別、多麼有愛心,具備多麼高的愛人能力。

摩羯座女子
  摩羯座在人群中並不顯眼,她們安靜時多;既不特別好客,也無領導慾望。她們的人生彷彿鴨子划水,默默耕耘,但隨著年齡增加,成果也日益明確,她們知道自己要什麼。要認出摩羯女子需要功力。她們過著簡樸的生活,很少有失態的時候。最容易辨識她們的場所,是總經理在場的會議,你看到一個穿著保守考究,言談絲絲入扣、切中要害的女子,一反平時不起眼的沈默,那就是她。

  一個穿戴整齊,一身套裝,梳理地清爽乾淨,傳統長直髮,穿著天然的毛料,或者質感強的棉、麻和絲織品,這樣「古典雅緻」的女人,在朋友的生日聚會裡,看起來是那麼地不顯眼。不太乖張的打扮有沈穩氣質,乍看是涉世未深,一副冷冷淡淡的樣子,她保守而又無趣嗎?你被騙去啦!摩羯女子其實不願將真情流露出來,嚴謹而又憂鬱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弱點。她花大多的時間在適應環境,男人要辨識她應從「眼睛」開始,因為摩羯女人外表的冷中其實包覆著強大的熱情,那安安靜靜的臉上,眼球卻不停溜溜地轉,一方面是她正在觀察對她來說陌生的周遭,一方面是她等待別人來發覺她,好來開啟她的嘴、她的心。不得了,她被喚醒後,強烈的喜怒哀樂情緒,正反應她外表安靜,其實內心早就悶得發慌啦!

  善於理財。精打細算的頭腦,像是裝了電子計算機。做事認真且專注,是個受到稱讚拼命實幹的人。不背叛另一半,對感情誠懇忠實。可安心地與她交往。善於簡單卻時髦的打扮,像個大人樣。誰都恐懼她那張伶牙俐口,凡事得理不饒人,太可怕了!總是冷靜沈著。有時還真希望她在鬼屋裡被嚇得大聲尖叫。畏首畏尾,戀情也因此容易不翼而飛。拿出更多勇氣來吧!

不站在男人背後-摩羯座的女人
  摩羯座的女人能幹,能幹的女人是才女,能幹的女人不平凡,能幹的女人重事業,能幹的女人也顧家。有人說:「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站著一個偉大的女性。」也有不少人認為:「偉大的女性應以自己的能力服務於社會,幹自己的事業,不應心甘情願地站在別人的背後。」而摩羯座的女人卻說:一個人在人生之途有了一個異性的伴,這就是夫妻,而夫妻不存在單個男人的成功,也不存在單個女性的偉大。」能幹的摩羯座女人愛事業、也愛家庭。

  她無法忍受平淡的生活,更不願自己在社會中做一個平凡的人。她絕不會因為美滿的婚姻生活而放棄事業和工作,因為那是她實現理想、實現自我價值的唯一途徑,然而,她也絕不是報有獨身主義想法的人。作為女人,她也渴望愛情,渴望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只是她對愛情更理智,更能處之泰然。她不願在別人的鞭策下匆匆找個對象,更不會「年晚煎堆、人有我有」那般隨便。

 

  能幹的摩羯座女人是個有主見的人,也是個獨立性強的人。儘管做女人有太多的拘束,有太多的責任;儘管做女人缺少男人的優越又有這麼多的困惑;儘管女人不能像男人那樣把粗話掛在嘴邊,赤裸裸的表達憤怒之情,否則,「婦」字之前便被冠之以「潑」;儘管女人不能像男人那樣袒胸露背,大搖大擺的走夜路;儘管女人得經受煉獄般的生育之苦,所以女人管「月經」也叫「倒楣」;儘管女人終生被繁瑣的家務捆著一雙手腳;儘管女人容不得半點放肆,即使喝醉了也得保持優雅的醉姿;儘管女人不漂亮就是一種缺陷,漂亮了又平添許多麻煩,再精明強幹的女人也只有裝得軟弱無能才會討男人喜歡;但對摩羯座的女人而言,她們卻不受這些「困擾」所控制。

 

  能幹的摩羯座女人很自豪:「我還是我,我很慶幸,我是一個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