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型男巨蟹座情歸何處

男巨蟹座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水性星座的巨蟹座和火性星座的白羊座可說是「水火不容」,安於平凡的巨蟹座最讓企圖心旺盛的白羊座瞧不起,終究無法達成共識。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屬安於平凡、追求穩定的兩人,不要需太多的言語就能心意相通,結婚後女姓能把家治理得很好,而男的也是個負責而重視家庭的好丈夫。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50%

追求家庭生活,有點戀母情節的巨蟹座,深深地被頗有母性特質的雙子座所吸引,但情緒化、感性的男性又與理性派的雙子座女性格格不入,所以時好時壞,沒有定數。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同屬巨蟹座的你們,似乎也比較容易洞察對方的心思,雖沒有火花般的燦爛,但卻有小蠟燭般的溫馨,慢慢地孕育愛苗,由友情而變兼愛情。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30%

虛榮而追求享受的獅子座與追求平實生活的巨蟹座,沒有任何交叉點。男的婚後渴望得到小孩,但女的不願生小孩而失去自由,於是感情日趨淡化。

與處女座的女性-合適度70%

體貼而善解人意的巨蟹座在團體中總是會發揮紳士風度,照顧周遭的女性,深為處女座的女性欣賞,於是不知不覺中.....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10%

不甘平凡、追求上流社會生活的天秤座,與安於家庭生活的巨蟹座觀念根本不合,即使勉強結婚但不能得到滿足的天秤座,終將往外發展。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其實雙方都說不出喜歡上對方的那一點,但就是深深地被對方吸引,這大概是宿命吧!!一起陪對方哭、陪對方共度這一生。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水性星座的巨蟹座和火性星座的射手座,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觀念無法溝通,所以常起爭執,在一起只是彼此折磨罷了!!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70%

互補的組合,大方、不怕生的巨蟹座,能帶給害羞、含蓄的摩羯座女性一種難以言喻的安全感,終究難捨難分。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30%

獨創力高、喜歡追求變化、刺激的水瓶座,無法認同巨蟹座的生活態度,結婚後也會認為這種丈夫是個沒出息的人,而轉移其他目標。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同屬水性星座的你們,能如魚得水般地優游快樂,為愛、家庭犧牲的雙魚座最讓巨蟹座又愛又憐,雖無大富大貴的生活,卻能享有小市民的快樂日子。

沒有留言: